專頁
壯遊體驗學習網, 台北市。 63,690 個讚 · 15 人正在談論這個。壯遊體驗學習網(youthtravel.tw/)為教育部青年發展署建置的網站,提供青年壯遊體驗學習活動與服務相關資訊,鼓勵青年認識鄉土,行遍臺灣。
貼文
📢【尋找感動地圖決審簡報競賽X看直播投票抽大獎】
感動地圖上午場影片組簡報競賽正式開始!
來看看今年優秀的青年團隊,
以什麼特別又創意的方式體驗臺灣在地文化,
藉著青年的簡報內容讓你不出門也能「看」臺灣~
(📣:留言投票給支持的團隊,不僅團隊有機會獲得紅人榜優勝,你也有機會獲得全聯禮券500元唷!!) 107年◎感動地圖紅人榜◎票選活動
【投票期間】2018/11/25 早上9:30直播開始至當日23:59計票結束… 更多
【投票方式】
1.在感動地圖競賽直播影片下留言「壯遊臺灣從心開始,我支持○○○團隊」即完成投票程序。
2.如完成步驟1且「按讚直播+公開分享直播」之留言者,就可參加抽獎,上午場抽出5位,下午場抽出5位,共10位可獲得全聯禮券500元。
-------------------------------------
👉小提醒:公布得獎名單後以私訊聯繫得獎者,若未回覆視同放棄!
👉一人限得獎一次,如有不同得獎帳號實際為同一人,視同自願放棄得獎資格,並不再遞補。
👉主辦機關保有隨時修改及終止本活動之權利,如有任何變更內容或詳細注意事項將公布於本則貼文。
👉中獎品項不得轉讓,亦不得轉換現金或其他商品。
👉參加者於參與本活動之同時,即同意接受本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如有違反者,得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者資格。
影片
留言
  • 壯遊體驗學習網
    【尋找感動地圖實踐計劃成果競賽x現場直播抽獎】得獎名單
    上午場共五位:
    @{丁品豪}
    @{Winny Chan|winny.chan.8}
    @{謝明珠|100008243015596}… 更多
    @{Show Wang|show.wang.1447}
    @{陳甯兒|100010984057551}

    恭喜五位獲獎者!
    請將以下資訊私訊給小編,會盡快將獎品寄給你喔!
    1. 收件人姓名
    2.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五碼)
    3.收件人聯絡電話

    感謝大家對本計劃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