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在我們的海洋中漂流著數不盡的垃圾,對 #海龜 來說,塑膠袋就像水母一樣,聞起來也香香的,所以經常誤食。 小編:(〒︿〒) 假如有可以分解的塑膠就好了!
核研編編 (橫空出世):核研所利用農業廢棄物、雜草等不可食用的纖維當作原料,生產纖維乳酸,再進一步合成高分子聚合物 - #聚乳酸(Poly Lactic Acid, PLA),這可是環保署公告的可回收塑膠喔!100%生物可分解性,可做成包裝材料、容器、吸管等多元用途,同時還具有減碳、環保的特色。
d(`・∀・)b 讚讚~~ 聚乳酸還有更多用途,和小編一起去圖片找找吧! #許久不見的核研編編
#工商自家研究
#順便刷一下存在感
圖片
留言
  • 武藤光一
    謝謝小編的分享 ,希望海龜都可以健康 ⁄(⁄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