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S2E25中國愛國青年的告白 Feat. 中國網友| #奕齊上下班 上集沒出現的中國網友沒有再食言,終於出現跟我們進行線上訪談拉!他是一名中國國營事業上班的中國人,生活在貴州貴陽,透由 陳奕齊 - 新一 和 李宗霖Lí Chong-lîm 的訪談,讓我們了解中國人的世界觀到底是甚麼? 人民抗爭皆因經濟因素?不讓國外企業進入是保護主義?紅二代移居海外是為了避免二代掌權?防火牆是為了防止國外的認知作戰?習近平修改任期是為了解決台灣問題?眾多內容會在這集一一呈現! 還想聽更多中國網友對事情的看法嗎?歡迎留言告訴我們!
※中國網友資訊皆經由本人同意公開 👂上下班一起收聽
https://pse.is/3l5rdr
圖片
留言
  • 周冠竹
    你們前一陣子才把中國人都打成小粉紅,現在又邀中國人上節目。你們真的是到處蹭人,用完就丟的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