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愛,讓我們一起大聲說】有獎徵答中獎名單出爐了!!🎉 這次的活動粉絲們都很熱情,大力的支持自己喜愛的形象大使!還有粉絲陷入難以抉擇的苦惱呢。(小編呀!形象大使都很喜歡該怎麼辦😲),還有被眼尖的粉絲發現,有2位形象大使也在留言處支持活動喔!現在小編趕快奉上中獎名單。
PS:100人的名單有點長,看得小編眼睛都花了,建議可以利用Ctrl+F,搜尋有沒有自己的帳號。 🎉2022年原能會形象桌曆(100名)… 更多 張慧瑜、邱益芬、Di-qi Shih、MonFong Yen、航海許、黃振育、Kuo-yi Chuang、JiaHan Hu、林承緯、Myas Rang、張元杰、Huang Vicky、Chen Pi-mei、陳俊超、江育馨、Shinda Li、坂田銀時、徐嘉宏、Cheng Ying-chi、謝申偉、Nick Lin、林靜雯、Tequila Tsai、Vivi Tsai、柏麟、鍾耕春、Pei-Jing Hung、吳昇賢、Allen Chuang、陳建雄、Wenchen Lee、梁敏容、王淑湄、Amelie Kuo、蔡雅雯、黃小程、Shih Ti-chi、William Huang、許叮噹、Inin Chien、黃小寶、劉宛萍、Jason Yang、Shang Tzu Tsai、甄如意、步滿卒、張婉毓、Wenying Lee、陳建樺、朱柏宇、張文謙、李家慶、Nan Yeh、Ying Lee、林婷婷、詹麗麗、張家家、陳瑞麟、林美英、陳秀婷、陳淑華、黃士庭、游辰誌、Neo Nerf、Jyun-An Yen、伊拾八、Chuan Chuan、蕭偉華、指妍社、潘美琪、林祥豪、許世銘、楊良、Congo Keks、許琪琪、陳淑珍、林書賢、夏麗宇、楊文源、謝漢哲、Wen Chi、Yang Rusell、楊小雄、吳怡君、Liang Shujuan、袁春、Awan Lee、吳明璋、蔡張傑、Tom Lee、Chu Chu、Julia Lin、Jack Lin、吳明相、姚湘博、李汪昌、陳彥宏、張育彰、Chen Nuan-nuan、周淑娟 恭喜以上幾位粉絲,請於❗110年12月28日前❗,以私訊告訴小編,您的姓名、連絡電話及寄送地址!!小編會盡快將桌曆寄給大家~~ 最後,別忘了持續關注「原能會 輻務小站」,小編會繼續和長官大大A好康~~和小編一起學習新知並期待下次活動吧!
圖片
留言
  • 指妍社
    @{原能會 輻務小站|radiationsafety} 很精緻的桌曆+上12個月各式不同的能量,讓人感受2022充滿活力希望能量。
    感謝原能會👍,也恭喜自己🎊,祝福2022無災無難🎆,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