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僑委會溫馨關懷僑胞健康 提供僑胞免費體驗「臺灣醫療體驗中心」】
僑委會溫馨提醒您報到完成後別急著走,想知道您的身體是否健康嗎?
僑務委員會為了服務十月期間廣大返臺海外僑胞,同時結合行銷臺灣優質健檢醫療,邀請衛生福利部於本(107)年10月5日至9日於僑胞報到處首次共同辦理「臺灣醫療體驗中心」,於返臺僑胞報到時,就在報到處旁提供僑胞免費醫療健檢及最新醫療器材體驗。… 更多
活動在10月5日十月慶典聯合記者會後正式開始,為期5天,第一天展攤由工研院及願麗醫美診所展示EyeATM及皮膚檢測儀器,透過拍攝眼球的照片檢測眼睛是否有疾病,以及透過肌膚檢測的儀器檢查皮膚健康的狀況。現場報到的僑胞紛紛口耳相傳依序進行體驗,10月7日至9日北投健康管理醫院、彰濱秀傳醫院及健康吉美診所接棒輪流展出,展出內容有身體組成分析儀(可檢測分析人體體脂肪、肌肉量等)、震顫測驗(可檢測是否可能患有原發性震顫)、失智症健康議題互動平板(可檢測是否可能患有失智症),現場還有衛生福利部國際醫療工作管理小組及醫策會人員於接待桌提供醫療諮詢,歡迎回國僑胞趁此難得的機會前往諮詢或體驗,有健康的身體,在海外拼事業才能無後顧之憂。截至10月7日止,現場共計1千餘人次參觀展攤,進行醫療諮詢及體驗醫療器材。
目前加入僑胞卡特約醫療機構北、中、南、東部共75家(相關資訊可參考僑胞卡官網)提供持僑胞卡的僑胞專案價,為了配合今年十月慶典,其中41家於9月25日至10月25日又再提供慶典專屬方案給返國僑胞,希望各位多多利用。(相關方案可參考本會官網十月專區) 僑胞卡官網 https://www.ocacocc.net/cht/index.php?
本會官網十月專區 http://overseas.ocac.gov.tw/OCAC/SubSites/Pages/List.aspx?site=b6c55de7-89e6-436b-a9ac-cfd9e349706a&nodeid=3890 #僑務委員會
#臺灣醫療體驗中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