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大家好,我是台南黨部主委 李宗霖Lí Chong-lîm 。 近日,因為奧運,#小粉紅的能見度愈來愈高!其實中共最近幾年出手全面管制教育產業,教育孩子作為聽話的工具,想要打造更多的小粉紅,他們的管制步數很多。例如教育平台未來可能必須轉為「#非營利公司」,不得上市或募資,導致在美國上市的中國企業股票直直落,跌幅創下2008年金融海掃以來新高。
 … 更多
中共這次推出的管制,對線上教育產業與科技公司來說,是全部封殺。但是,為何中共要出手全面監管教育產業,我們或許可以從兩個層面來分析解讀:
 
#第一教育層面:中共要把教育課綱掌握在自己手上,中國人民不能有自由思想,一切遵守黨的意志,才能培育更多的小粉紅。中共試圖用最極權專制方式,打造理想的獨裁環境。
 
#第二經濟層面:美中貿易戰爭造成經濟脫鉤,以及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圍堵中國逐漸成為全球共識,中國面臨民主國家日益強烈的反彈。
所以,從 #螞蟻集團、#滴滴出行 到 #線上教育產業,中共對科技公司與網路企業的打擊以及私人資本的管制,想要收割民間私有財產變為國家財產,其背後真正原因,其實是中國經濟發展正面臨嚴重經濟困境。
  
中國最引以自豪的 #中國式資本主義,沒有所謂的自由市場,自由貿易,連孔老夫子最年代悠久的私人補教業,都要納為國營(黨營)企業。
  
所以在中國,不管你的私人資本有多大,不管你的補習班開多大,沒有大到不能倒,不能倒的只有習近平跟黨而已,阿,還有小粉紅~~ 【抗中前線,守護台灣|問政有成績,服務看的見】
認識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
支持基進:https://statebuilding.tw/support/
線上政績,3Q愛台灣:https://3qi.tw/index
影片
留言
  • David Chen
    臺灣也超多小粉紅的
    例如搞報復性罷免的藍白紅粉
    他們混在一起就是淺紫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