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桃樂JobTaole 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 Yangmei, T'Ai-Wan, Taiwan 。 166,154 個讚 · 63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583 個打卡次。賈桃樂是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的代言人,台語叫「呷頭路」,除了協助民眾就業,也祝福大家順利呷頭路!
貼文
【在地人才知的私房景點X桃園大溪】
每天通勤的時候看到車水馬龍
會不會想念
恬居鄉下的愜意感呢~ 來🌹玫瑰山谷🌹
📍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20之1號體驗綠油油的藤蔓矮房吧!🌱
#被花草包圍
#化身森林系女孩
分享 PopTour 波波打卡
📍桃園大溪,地點詳細介紹在文章👉http://bit.ly/2vhQSQm<br> -<br> 綠色的藤蔓爬上鄉村感的矮房、庭園裡的玫瑰盛開綻放,這裡不是故事書裡才有的場景,而是在桃園大溪✨ 這裡的位置相當隱密、就隱身在百吉隧道出口附近。園內種有相當多品種的玫瑰,會依著自己的時節含苞待放。雖然整個餐廳範圍不大,但是一進入園區就能看見主人的用心。加上周邊自然環境的圍繞,其實是一個相當適合來個下午茶的地方😍<br> -<br> 🌸… 更多大溪7個必去景點一次整理給你🌸http://bit.ly/2vhQSQm<br> -<br> #覺得根本是童話裡的場景吶<br> #完全沒想到大溪這麼好玩欸<br> #波波打卡<br> -<br> 🎉波波打卡開IG了🎉 不追嗎👉https://www.instagram.com/poptour_mag/<br> -<br> @t.ssen、@acebh520 thank you for sharing,謝謝你們的授權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