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協尋游院長,國民黨又杯葛,立院議事卻跟著亂? 9/22原本是我這個會期的總質詢,但因為當天國民黨委員的杯葛,讓我無法上台質詢。 延到今天,沒想到歷史又再度重演,國民黨委員 #又再杯葛,我除了無奈還是無奈。表達政治意見有很多的方法,但犧牲其他委員質詢權力就不是好的方法。 我也呼籲游院長,應該要出來維持議事程序,不要神隱,讓議事殿堂可以是政策辯論的地方。 簡單向大家報告,今天施政總質詢原本的質詢方向:
1️⃣.針對 #… 更多萊豬進口 ,該如何落實源頭管理、標章標示等管理機制?
2️⃣.針對 #班班有冷氣,這個政策雖很響亮,但應該要討論的是實施方法,現在行政單位都是先射箭後畫靶,民間也有很多不同的聲音,如政策的相關配電、線路、後續電費問題,都尚未被完整討論。
3️⃣.#北北基交通發展計劃,包括基隆輕軌、台鐵是否進基隆,中央與地方的政策溝通都尚未足夠
4️⃣.#數位身分證,現在eID上路的進度非常倉促,各界有很多不同意見,各部會的資訊尚未整合,應該要全盤檢討再上路。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