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職訓課程快報】 近年台灣致力建構無人工廠,使得智慧製造人才需求增加, 在產業人才投資方案,有許多智慧生產與製造等課程, 想提升專業知識,成為熱門人才嗎? 賈伯斯貼心的幫大家找了智慧生產與製造相關課程,趕快來看看自己有興趣的課程報名吧!… 更多 ※智慧製造與智慧生產班─基礎能力鑑定輔導班(臺北市)
課程代碼:121519
※西門子PLC與數位虛擬工廠虛實整合控制班(臺中市)
課程代碼:122673
※Wi-Fi物聯網智慧家電機構設計自造班(臺中市)
課程代碼:122387
※PC與PLC通訊監控應用實務班(臺中市)
課程代碼:122672 查詢更多好康課程:https://ojt.wda.gov.tw/ (請在首頁上方點選「課程查詢報名」→「課程查詢」(類別選「產業人才投資方案」再輸入課程代碼喔!) https://www.taiwanjobs.gov.tw/Internet/Index/docDetail.aspx?uid=27&pid=26&docid=35885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