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在5/15日宣布 #三級警戒後,教育部配合指揮中心的指示,宣布5月19日全國學生包含課照中心、補習班、公私立幼兒園等各類教育機構停止到校上課,改為線上教學,至7月27日降級時也已超過兩個月。
 
全台1萬931所各級學校(包含補教事業),為了管控疫情而全面停課,對台灣人來說,全面停課或許有些突然;但對全球各地來說,「#停課不停學」已是日常。
 … 更多
根據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的全球停課統計,疫情最嚴重的2020年3月底,共有167個國家關閉學校,14.5億名學生受到影響,已占全球學生人數82.8%。迄今,仍有26個國家、2.16億名學生仍在停課中,約佔全球學生數12.4%。
  
關於台灣這波疫情造成的教育變革,台灣基進中央財務長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邀請教學現場第一線的老師們來談談這段期間的教學實際狀況,以及未來又該如何面對復課與開學可能面臨到的挑戰?
影片
留言
  • Clark Lin
    基進你們好。
    記得柯黨說接受你們的辯論戰帖…請問,現在有進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