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面對這樣的天空,我想台中市民期待的應該是市政府怎麼帶領大家展現「對抗空汙」的決心,而不是「對抗總統」的喊話。我們、我們的孩子都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期盼中央地方攜手來面對這個艱鉅的挑戰,畢竟透過放話、喊話是不會讓空汙有任何改善的。 #市民最關心的事
#如何改善空污問題 台中空氣如何變好?盧秀燕:換掉林佳龍就好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316701 「蔡英文如不解決台中空污」 盧秀燕:以後她來交通管制就…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90312/1397355.htm
圖片
留言
  • 徐火旺
    林佳龍因為空污沒有處理好,所以落選,天經地義。

    盧秀燕強打「市長換人,空氣換新」,大家有強烈期待,所以她當選了。

    … 更多 我一直主張要讓盧市長有時間去熟悉市府,並且擬具妥善的政策來兌現她選前的承諾,所以暫時「神隱」,我可以接受,不要冷言冷語、酸言酸語!

    但是盧市長這個發言就讓我從失望到憤怒了
    如果你認為解決空污是蔡英文的事,要早說!
    如果你覺得台中市民是笨蛋,那你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