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周倪安:分進合擊為建立正常國家 二O一八年由台灣聯合國協進會所組成的宣達團即將出發,台聯前立委周倪安受邀到今(9/3)天上午出發的記者會現場,表達支持與感謝。 周倪安說,台聯成立十七年以來,一直是以「正名制憲、壯大台灣」為中心思想,從未改變過。為了建立一個正常國家-台灣,全體台灣人必須為了這樣的目標,排除私心,分進合撃,分工合作;受制於中國的打壓,政府無法做的事,提供足夠的資源與訊息,交由民間來做,務必將台灣人要以「Taiwan」之名參與國際的聲音表達出來! 周倪安表示,「自由、人權、法治」是普世價值,面對中國惡意的打壓與國際封鎖,許多國家都是站在台灣這一邊的,台灣人一定要有信心,「德不孤,必有鄰」,現階段來看國內外的局勢,都是對台灣最好的狀況,希望執政黨能勇敢堅定帶領台灣往正常國家邁進,外交上不要再一直沿用「中華台北」(Chinese Taipei)或是「駐OO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的名稱,混淆國際視聽。
留言
  • 張銘元
    ⋯⋯⋯⋯東奧正名最初由台聯發起,小心冥盡黨又來收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