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考古台灣」展期剩最後兩週,歡迎你來參觀!
  
臺灣自三萬年前就有人類活動,但到十七世紀初才有文字紀錄,這些史前文化人的生活點滴,是如何被保留下來的呢?
  
考古學家就像偵探,從地層中抽絲剝繭,描摹出史前人類的生命史及說出他們的生活歷史與變遷;此次展覽紀錄了臺灣各地遺址的出土狀況及文物保留情形,也一同揭開文物出土的神秘面紗。
  … 更多
展覽單元主題有:八仙洞遺址的悠久文化、噶瑪蘭人慶豐收、岩雕紋飾銘刻原住民神話、出土遺物整理修復、揭開水下時空膠囊......等。
  
更多資訊請至👉🏻 https://goo.gl/Xp33WR
  
#卑南遺址公園
經典雜誌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