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加裝消霧節水冷卻塔,每年省水20%! 去年台灣水情不佳,面臨半世紀以來最嚴重乾旱,令人憂心氣候變遷將成為常態,因此,廠商在每個生產流程實施 #抗旱措施 ,仍是對抗缺水的錦囊妙計🎯
  
以冷卻水塔為例,依據研究顯示,典型開放式冷卻水塔耗水量依序為蒸發、排放、濺灑與飛散,因此 #降低蒸發損失 為主要節水重點。
  
#案例分享
位於大社工業區的某公司,該廠的冷卻水塔為廠內最耗水的單元,因此加裝「Marley… 更多 ClearSky消霧節水冷卻塔」以降低消耗水量📉,ClearSky為在現有的冷卻水塔上方,加裝消霧節水的設備,其優點為:
✅效率高
✅能耗較傳統盤管式低
✅安全環保
  
ClearSky採用冷凝模組在塔內凝結水份,可大幅降低水霧排放,也可視外氣環境每年節水高達20%,實質節水達3萬噸/月!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