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學華語,賞文化,一起作伙遊臺灣!】📣📣📣
2019年僑務委員會華語文研習班開辦期程出爐了!歡迎全球各地12至24歲大小朋友們報名參加,除了學習華語文,還有安排旅行參訪、中華文化體驗、民俗采風等不同課程內容,從研習中認識臺灣。歡迎大家趕快報名,一起體驗美麗的臺灣文化! 👩‍🏫「2019年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華語文研習班-第1期」
活動時間:1月1日至2月4日
報名網址:https://www.ocac.gov.tw/OCAC/Pages/VDetail.aspx?nodeid=3969&pid=5584408
圖片
留言
  • 僑務委員會 OCAC
    張小姐,您好!
    經查聯合國對青少年的界定為15-24歲,世界衛生組織為10-20歲,歐盟為15-25歲,美… 更多國則為14-24歲,...,可見各國都是從自身的理論、法令及實務運作等各層面來訂定範圍,並沒有一致標準。
    次查我國青少年促進委員會在參考各部會意見,以及對學制,各種相關法律做一整體考量後,已將「12歲~24歲」定為適切的青少年年齡界定。
    據此,本會海外青年華語文班之報名年齡似無法再往下調低。
    謝謝您的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