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防疫不出門,在家也能講。
就在今晚20:00!歡迎在台灣基進粉專與YT頻道,收看/聽台灣基進的直播節目 ──「#基進佇厝講」!! 🇯🇵 #東奧台灣隊加油特別版 🇯🇵 🧐今仔日的主題是:
「台灣成績最佳奧運!粉紅出征各國相繼「被辱華」?
江啟臣吵普發、朱立倫選主席,台灣亂源國民黨?!」 主持人:… 更多
台灣基進財務長 張婷婷 Tiuⁿ Tîng-tîng 來賓:
台灣基進桃園黨部執行長 藍士博
台灣基進嘉義黨部主委 嘉義渙新 翁渙瑤 👉台灣成績最佳奧運!粉紅出征各國相繼「#被辱華」? 台灣隊東奧創佳績!#獲獎牌數史上最佳!麟洋配、戴資穎、李智凱、潘政琮、郭婞淳、黃筱雯、楊勇緯...... 等無數選手,他們在場上奮鬥的畫面讓所有台灣人動容。 疫情紛擾下,台灣迎來久違的團結與自信!這份不分你我,共同為這塊土地的「好」而感動的單純心情,正是台灣力量的泉源。我們深信:「若有強大羈絆相連,就能聞到信賴的味道」。 而當「台灣好」,中國可就承認不住了,斷網、出征、叫囂樣樣來,甚至自家選手也可以是謾罵對象?!另外各國的報導、照片、戰績只要不合中國粉紅的心意,也通通是「#辱華言論」。泱泱大國卻猶如參加一場「辱華運動會」,可憐哪! 👉江啟臣吵普發、朱立倫選主席,台灣亂源國民黨?! 疫情稍緩,國民黨又有亂台新花樣?!先是串聯全台議會吵普發現金,再重燃沉寂一時的「#丐幫幫主」選舉。 要疫苗、要錢、要權位,國民黨三亂台灣,#台灣最大亂源 的稱號,國民黨當仁不讓。 宅在家看更多基進的影片、直播節目,歡迎訂閱台灣基進Youtube頻道
👉https://reurl.cc/KAp1Zm
圖片
留言
  • Andy Chen
    台灣未來的國旗之一...要好好愛台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