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本活動已於107年10月15日上午10時停止,感謝各位好朋友熱情相挺!! 🇹🇼️️️🎆🎇🎆 光輝十月 🎇🎆🎇️🇹🇼 僑委會與您一起歡慶中華民國107歲生日快樂🎂! 只要簡單三步驟,高級耳機、防摔手機殼、高級肥皂組還有Line貼圖等大獎🎁,就有機會讓您帶回家喔😙😙!
…………………………………………………………………
【活動辦法】
☑️步驟1:於「僑務委員會OCAC」官方粉絲專頁「按讚」👍。… 更多
☑️步驟2:公開分享本則活動專頁貼文💝。
☑️步驟3:於本則貼文下方留言,留言規範:例如「我愛中華民國」、或「中華民國107歲生日快樂」,並Tag 2名以上好友👫。 【活動期問】
臺北時間10月5日上午10時至10月15日上午10時止,10月16日將於粉絲專頁公布抽獎得獎名單。 【獎項內容】
普 獎:Line官方貼圖1款或個人原創貼圖2款(款式由得獎者任選,得獎者須提供Line帳號或手機號碼,以利贈獎),計100名。
壹 獎:臺灣本土「阿原肥皂」—「幼綿綿禮盒」(1組),計5名。
貳 獎:本則貼文按讚次數累計逾1,500人次,加贈犀牛盾防摔手機殼(1組),計2名;得獎者請於接獲通知後,告知手機型號,以利寄贈。
佛心獎:本則貼文按讚次數累計逾3,500人次,加贈Chord & Major 9'13耳機(1組),計1名。 【注意事項】
1、本活動參加者參加活動即同時接受本會活動之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之規範。
2、得獎者須於得獎公布7日內私訊僑務委員會OCAC粉絲團,告知「正確的收件地址、姓名、電話」,逾期將取消資格。…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