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80903台聯黨告發國民黨連署造假、偽造文書記者會—新聞稿 主題:死人不能連署,不要拿死人騙活人,偽造文書吳敦義出來自首 公投是人民的權利,是民主的象徵,由整個國家的全體人民投票決定某些問題,但是絕對不能以造假、偽造來宣傳及成就政治目的,不但破壞公投法的法治意義,更構成了刑事犯罪行為。… 更多 國民黨3個公投案遞交145萬6966份連署書,發現大量抄寫情況,同樣字跡明顯是拿各種名冊抄寫,甚至偽造死人連署書送交中選會,已構成刑法第211條偽造文書印文罪、公民投票法第35條,台灣團結聯盟發言人葉智遠9月3日與台聯支持者一同前往台北地檢署,依刑事訴訟法第240條,按鈴告發國民黨代表人吳敦義刑事犯罪行為,要求檢調單位接獲告發後積極介入偵辦。 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公開接受媒體訪問時竟辯稱:死人連署「難免」,沒有偽造文書,葉智遠表示:白海豚又轉彎了,辯解也無法掩蓋犯罪的事實,這樣的偽造行為已經構成犯罪事實,我們要告訴吳敦義主席,死人不能連署,請尊重往生者,不要拿死人騙活人,如果吳主席良知未泯,請出來自首承認犯罪,相信法院會給吳主席改過自新的機會,執行完畢後社會也會願意重新接納更生人,這是台灣最美麗的風景。 台灣團結聯盟社運部主任歐陽瑞蓮表示,這次國民黨、幸福盟送出6個案子的連署書,送出超過145萬份。可是回顧街頭,我們卻未曾見到相關的連署攤、或相關工作人員。在連署經驗上,經驗最多的就是我們台聯,以這樣多的分量,相信一定在街頭隨處可見動員的連署攤,但是就這樣靜悄悄的憑空出現我們拚盡全力拚連署的數量達三倍之多,如今在鬼月送件,還真的讓人心驚膽跳。還有,據中選會表示,這些聯署書中有多達1.9%的比例,連署者早在「提案前死亡」,難道是繼死亡之握之後,現在國民黨流行死亡之簽嗎? 我們想要問黨主席吳敦義先生,您真的這麼會召靈,把這些忠貞黨員招喚回來,顯靈連署的嗎?如果是真的,那我們可以來拍通靈阿伯啊!並且,可以找侯友宜一起來,相信在冤魂滿天的情況下拍攝,一定會藉此大賣座。 但是我們相信,這裡面必有隱情,因此我們今天以冤鬼的造型,代替這些不想當國民黨黑手的冤魂,在這邊一起提起按鈴申告,不想連過往後還要被國民黨公投連署消費。 台灣團結聯盟嚴厲譴責國民黨偽造文書的犯罪行為,為達政治目的不擇手段,破壞民主價值的真諦,傷害台灣人民並貽笑國際,呼籲台灣人民用選票告訴國民黨:你們做錯了,並呼籲中選會依照公民投票法第13條所示,嚴格審查後予以駁回撤銷造假提案。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