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0.24
在現實世界,這個情境應不會發生;可是在想像世界中,這可能是個殘酷的境遇。故事是這樣的,一對中年夫婦,育有一個小六的可愛女兒,有一天,妻女回外婆家的路上,巴士發生車禍意外,妻子的軀體死亡,但意識卻完整存在於女兒救回的軀體之中,而女兒在意識上卻已完全死亡。這個父親如何同時面對女兒跟妻子?如何與她們相處?
嗯....
這是我不久前看的一本小説,頗震撼,結局當然不會是喜劇,因為充滿人性的爭扎。這是一個非現實且極端的故事,但也告訴我們這個世界充滿了許多問題來考驗人性,所以我們必須要不斷在精神上鍛鍊性格,在知識上培養道德,才能在這個世界上,不會成為人性的枷鎖。
努力工作一天之後,在車後座想到這個國家的一些問題,胃又開始痛了!
留言
  • 顏嘉明
    想到一個沒有誠信的執政黨.胃痛是必然.我還胃抽筋.祝高票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