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相信許多粉絲對「放射線照相檢驗」並不陌生,它可以用來檢驗大樓、橋梁是否有裂縫?工程品質如何?但你知道嗎?做為照相檢測的射源,輻射強度也是很高的呢!所以第一線輻射從業人員的輻射防護可是非常重要的! 從今年12月開始,原能會要北、中、南跑透透,從台北開始辦理「輻射安全防護管制宣導暨操作實務訓練」,除宣導游離輻射防護相關法規外,還有經驗分享和實作訓練,相信學員們一定能收穫滿滿吧!(😉 小編看了,都覺得好充實) 最後,小編要大聲說「台中」及「高雄」的放射線照相檢驗從業朋友們,come soon~~ #實務訓練很有架式
#覺得陌生的粉絲_快去看小編的貼文
圖片
留言
  • 丁浩翔
    農委會為了萊豬,經濟部為了三接,正在向大眾提出說明,結果 貴會在旁邊納涼?
    #挺核反核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