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0.22
#邱志偉現勘
#路竹
< 路科員工宿舍旁 泥濘道路可望改善>
  立委邱志偉日前會同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長林威呈及鄰近居民代表等,至高雄路竹科學園區現勘,商討員工宿舍旁泥濘道路改善,以提升用路人安全、便利。… 更多
  邱志偉說,這次現勘的地點,是路竹區順安段693地號旁邊,一條長約520公尺、寬約3.2公尺的泥土路面。據邱志偉瞭解,這條泥土路,原本是台鐵的舊鐵道路面。在鐵道拆除、台鐵不繼續使用後,就成為附近農民日常使用的便道,供每天進出、載運及務農之用。
  最近,有在地居民向邱志偉反映,表示這條道路因長久缺乏維護,已經雜草叢生、坑坑洞洞。每逢下雨,更是泥濘不堪、積水嚴重,造成使用者極大不便,並有安全顧慮。
  因此,這次現勘,邱志偉與園區管理局商討的,是在這條道路上進行簡易路面改善。園區管理局表示,因為道路位置在溝渠旁邊,因此,為考量水溝清淤與設施維修需要,將鋪設透水性維修道路。邱志偉認為,路面鋪設後,將為附近使用者帶來很大方便。最後邱志偉在會勘現場作結論、要求南科管理局局於三個月內完成路面改善,以確保用路人的安全以及完成居民的期待。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