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春節將至,嬌花朵朵開🌷
打卡直播,人人是網紅📷
    
山海屯賞花必去景點通通幫您整理好囉
絕對讓您看得眼花撩亂、拍得不亦樂乎🤪
事不宜遲,追蹤 台中好生活 ,讓您精彩過好活!
分享 漾台中
春節將至,不妨規劃外出走走,享受早春的生意盎然吧🎉!<br> 🌞台中的好天氣,讓早春的大地充滿了生機,<br> 不管是外出遊玩賞景打卡,還是親子共遊留下回憶,<br> 小編在此介紹一些台中當前適合賞花打卡的景點,<br> 敬請把握花期喔~ 🌻市區/屯區賞花<br> 1.南屯文山里花海 花開到春節(南屯文山里七星北街附近)<br> (https://bit.ly/2D8ZH0C)<br> 2.賞花不用到新社 台中霧峰60公頃花海盛開(霧峰區福新路、北岸路兩旁)… 更多<br> (https://bit.ly/2CjHmML)<br> 3.期間限定!Mini版花博「熊熊秘境」(太平區新興路與新興一街口)<br> (https://bit.ly/2AEft1Z) 🌷山線賞花點:<br> 1.后里環保公園1.2公頃大波斯菊花海(后里區枋寮路到堤防路)<br> (https://bit.ly/2RpEE2C)<br> 2.后里中社花市,30萬株鬱金香開到三月(后里區三豐路五段333號)<br> (https://bit.ly/2RMm5Fc) 🌼海線賞花點<br> 1.龍井花田盛看百日草、波斯菊跟油菜花(龍井區中華路一段與茄投路旁農田)<br> (https://bit.ly/2SSKsOV)<br> 2.外埔忘憂谷花海綻放 波斯菊開好開滿(外埔區溪底路)<br> (https://bit.ly/2FpHbU5)
留言
  • 陳欣欣
    市長,老人健保補助何時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