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地址: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聯絡電話:07-625-4141 網站:https://www.cafa.edu.tw/ 中華民國空軍軍官學校(R.O.C. Air Force... 820 高雄市岡山區介壽西路西首1號
貼文
空軍軍官學校學指部於今(10)日舉行108年上半年度懇親會,由學指部指揮官簡上校親臨會場主持。
本次懇親會適逢母親節,特別邀請到航空技術學院心輔師施美企老師進行親子教育座談,座談中播放新生在入校前參加入伍訓的影片片段,艱辛的過程感動無數家長。
隨後的社團表演,由氣勢滂礡的軍樂隊熱血開場,接著魅力四射的輕音樂社帶來精湛的演出,震撼現場參與活動的家長及同學。
最後本部特別安排莘莘學子致贈母親康乃馨,過程動人而溫馨,更是讓無數的學生家長落下了淚水,不僅是心疼不捨,更是代表著對子弟滿滿的欣慰及期待,本次在這個溫馨的時刻劃下美滿的句點。
圖片
留言
  • 龔嗣傑
    @{張豫森|100003054757447}今年一樣要抱媽媽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