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人新樂園。 27,884 個讚 · 139 人正在談論這個。農民學院:培育農業人力,透過一系列的訓練,讓從未接觸農業的民眾能由初窺農業面貌的菜鳥,生根發芽變成農業經營的菁英,也為台灣本土農業注入新活水。
貼文
今年的「精饌米獎」得獎名單出爐囉!為強化我國稻米競爭力、鼓勵消費者選購國產包裝食米,農糧署自105年起舉辦「精饌米獎」。本年度參賽產品由壽米屋企業有限公司的米屋®馥米、池上多力米有限公司的大地有機香米分別奪下「台灣好米組」和「台灣有機米組」冠軍。 此次評審之一、料理與美食專家蔡季芳指出,這次入圍決賽的產品品質不分軒輊、差異不大。而自己對口感和香氣最在意,喜歡有嚼勁、煮起來不會過軟,以及咀嚼在口中會有特殊香氣的米粒。 https://www.newsmarket.com.tw/blog/111405/
#米 #有機 #選拔
超連結 NEWSMARKET.COM.TW

今年最好吃的米出爐!精饌米獎揭曉,米屋®馥米、大地有機香米奪冠│上下游

今年的「精饌米獎」得獎名單出爐囉!為強化我國稻米競爭力、鼓勵消費者選購國產包裝食米,農糧署自105年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