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僑務委員會 OCAC, 台北市。 101,914 個讚 · 5,70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412 個打卡次。僑胞是國家的資產及國力的延伸,是與我們流著相同的血液,有著同樣信念與夢想的家人。80多年前為了凝聚如此珍貴的情感並服務海內外的僑胞,僑務委員會誕生了。
貼文
【歡迎僑胞同慶中華民國一○七年國慶 僑胞免費體驗「臺灣醫療體驗中心」 】
臺灣優質醫療服務與先進醫療技術,您有親自體驗過嗎?
僑務委員會為了服務十月期間廣大返臺海外僑胞,同時結合行銷臺灣優質健檢醫療,特邀請衛生福利部於本年10月5日至9日於僑胞報到處(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一樓大廳入口左側區域)首次共同辦理「臺灣醫療體驗中心」,於返臺僑胞報到時,就在報到處旁提供僑胞免費醫療健檢及最新醫療器材體驗。
… 更多 活動於10月5日至9日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6時辦理(中午不休息),將有彰濱秀傳醫院、北投健康管理醫院、願麗醫美診所、健康吉美診所及工研院等由財團法人醫院評鑑暨醫療品質策進會(醫策會)之品質認證機構進行展攤,現場展示行動視力健檢箱、肌膚檢測儀等新式醫療器材供僑胞體驗,除此之外,現場亦提供醫療院所相關宣傳品供僑胞索取,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歸國僑胞屆時前來共襄盛舉。
臺灣優質之醫療服務及健保已獲得全球高度肯定,透過本活動,結合僑務委員會服務僑民的宗旨,同時運用海外廣大僑胞聯繫網絡,將臺灣高水準醫療品質推向國際,進而打開臺灣醫療服務國際知名度。 #僑務委員會
圖片
留言
  • 馮可萱
    @{李佩玉|JellyPeii} @{刘乐乐|100004263785232} @{Err Shie Shirly|ShirlyShie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