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 地方國中小老師舉手舉手 ✊】
水土保持的觀念要永續經營
包含土石流防災、農村社區再生等
是環境、防災、食農等教育重要的一環
入選我們的「種子學校」
將提供系列相關課程及教具
深入校園~與老師們一起推動!
✨ 水土保持知識行動劇… 更多
✨ 環教科普體驗營活動
✨ 水土保持創意教具桌遊
  老師們快分享給老師們 🎈
剩下最後一週填寫申請表!
相關資訊請看:
https://goo.gl/d2wsy3
分享 水土保持局-永續水土保育
「107年第四屆水土保持酷學校種子學校徵選活動」,趕快手刀報名!!‍🏃‍♀️🏃‍♂️<br> 「教育」是最棒的水土保持方法!💯 水土保持局致力於全國坡地水土保持、土石流防災、農村再生等工作,積極推動環境教育扎根與落實。<br> 今年水土保持局更邀請全臺國中、國小申請「水土保持酷學校」,優先導入豐富的課程、活動及教具資源。表揚積極推動之學校實績,以形塑環境教育風氣,扎根與擴散水土保持正確的觀念。😉😉… 更多 報名資格:全國各公私立國中、國小!!<br> 入選獎勵:水土保持知識繪本行動劇、水土保持知識體驗營、水土保持教具。<br> 📌詳細報名情形,可以前往【第四屆水土保持酷學校種子學校推廣計畫】網站查詢唷!!<br> 🔔小編小叮嚀:報名只到6月30日喲~<br> 活動傳送門:https://goo.gl/gke3d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