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但假日行程通常非常多,常多到無法思考,嗓子因為說話多而變得沙啞。雖然會疲憊但畢竟這是我的職責所在。在車上因為塞車,暫時撇開不想工作上的事情,想一想到目前為止最依戀的地方;人一生都有許多際遇而生活在他方,我住過立陶宛的維爾紐斯,因為是冬天,在北國最依戀的永遠是房間裏的棉被;我也住過澳洲的坎培拉,在冬天的政治首都,最依戀的是星巴克跟越南小館;我也住過坎布瑞吉,一個當時我隨時都想逃離的地方,然而離開後竟發現最依戀的地方卻在那,我閉關的學院小圖跟總圖,常散步的Granchester ,跟暗黄燈光下的食堂,跟我在車上暗黃燈光下啃三明治的心情很像。回憶有時會產生力量的,透過記憶的連接似乎能找回當時的青春活力,希望大家假期愉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