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水裡來、火裡去」奮勇無畏地搶救人命是秀燕對消防人員的第一印象。市府今天在消防節前夕舉行「感謝消防,與民同在」119慶祝大會,感謝打火弟兄及志工對災害搶救、火災預防及緊急救護的努力,為共同守護這座城市與市民的英雄致上最誠摯地敬意。
   
秀燕也觀看由台中市政府消防局前替代役 #賴禹諾 於服役期間拍攝記錄消防工作點滴的《#感謝消防🚒… 更多》微電影。片中真實地呈現消防員在警鈴響起後,迅速整裝趕往火災現場,並在濃煙密布的火場中衝鋒陷陣,不顧自己的生命安全,搶救市民的生命及財產安全,英勇無畏的身影是我們的活菩薩和天使。
  
「維護市民安全之前,必須先守護消防弟兄的安全」,對於消防弟兄的權益,秀燕一定會更加重視消防設備,讓他們的眷屬可以放心。農曆春節將屆,秀燕提醒市民一定要小心火燭,注意各項用火用電安全,快快樂樂迎接新年。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
     
     
#119消防節
#守護家園 #打火英雄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2019 臺中市消防局《感謝消防》微電影🎬:https://youtu.be/_M_7fSKhmQo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9 臺中市政府消防局119消防節感謝消防微電影

‘‘ firefighters run into a burning building when everyone else is running out. courage is the answer. ’’ 猶記得前年初入伍消防替代役時,訓練課程看了一部消防的電影-Ladder 49 ,電影裡的畫面及對消防員的...
留言
  • Yu Chang Hwang
    什麼時候公布三立和花博的貓膩?等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