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今天我想來點⋯滷肉飯😋 就在今晚!今年國慶晚會在基隆,大家準備出發了嗎?🇹🇼🎂 ⏰ 臣遠溫馨提醒,記得注意交通管制,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提早抵達,可以先來基隆廟口夜市打打牙祭。 來到基隆廟口夜市,臣遠都會到 #天一香肉羹順 來一碗基隆廟口道地的台灣滷肉飯,搭配一碗熱騰騰的肉羹湯,保證你齒頰留香。😋… 更多 天一香魯肉飯,是臣遠兒時父親最愛的味道,瘦肉居多帶焦香感,滷汁更是沒話說,甜甜黏黏不油膩,完美滲透粒粒分明的米飯,每每嗑完一碗總是意猶未盡。 近日立法院為了開放萊豬進口吵的沸沸揚揚,維護國人食安權益、保護台灣豬肉產業,臣遠責無旁貸,會持續努力監督。 「#滷肉飯」是台灣平民美食,是另類的台灣之光!也是百家爭鳴各有所好。這一家是臣遠的口袋名單,推薦給大家。也歡迎大家分享自己喜歡吃哪一家滷肉飯? #國慶晚會在基隆
#天一香滷肉飯🐷
#同場加菜一口吃香腸
#守護台灣豬豬責無旁貸 🚞 基隆國慶晚會交管今公布搭車看這 港西街下午4時起禁入。
https://udn.com/news/amp/story/7328/4917927 🚗 相關交通資訊,可上國慶晚會官網查詢 https://acts.setn.com/event/2020proudoftaiwan/ 。
圖片
留言
  • 陳亞文
    廟口夜市老闆們一定很愛邱委員
    吃什麼看起來都很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