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台北市。 319,233 個讚 · 14,09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3,044 個打卡次。我們將致力於推廣農業相關政策,分享我們的研究成果等訊息,並不定期舉行農業好康活動。 讓更多農業大小事更貼近你我生活,一起來關懷更多美麗的農業風景吧!
貼文
【一鍵收看🎊農業氣象不打烊🎊】
 
👀雨勢前中後,都有好多事情要注意啊! →→ https://youtu.be/feJ-FCoToGM
    
🌧 #天氣愛注意 🌧 🌧西南氣流稍減弱。
🌧中南部持續短陣雨。
🌧北東部留意午後雷雨。
🌧仍有較大雨勢發生機會。… 更多   🌾 #農事提醒 🌾 🌾避免中暑及熱衰竭的發生,農友噴藥作業時大量排汗可能會經由皮膚吸收農藥造成中毒,請特別注意防範。
🌾幼苗期作物宜適度遮蔭,避免日曬傷害。
🌾使用溫網室設施栽培地區,注意通風和溫度的控管。
🌾瓜果類宜套袋,以減少農藥殘留並避免感染病蟲害。
🌾高經濟價值果樹、花卉宜採取降溫措施,避免高溫傷害。
🌾田間作業需提防午後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
🌾雜糧、蔬菜和各類果樹作物請加強水分管理。  
 
農委會🍑
WeatherRisk☂️
關心您💪
超連結 YT1.PICS.EE

農業氣象 107/06/21 中南部持續短陣雨,北東部留意午後雷雨。

中南部持續短陣雨,北東部留意午後雷雨。 以上資訊由天氣風險管理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Copyright by WeatherRisk Co.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