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大家午安,呷飽袂? 今天一早台中下著滂沱大雨,氣溫也明顯驟降,希望大家要記得攜帶雨具並注意保暖。 其昌一早特別來到台中港郵局會勘,這裡占地十分龐大,去年我們完成了台電梧棲服務所3D互動彩繪牆,獲得鄉親及遊客們廣大迴響,成為打卡熱點。台中港郵局剛好就在台電隔壁,占地面積又比台電更大,鄉親們非常期盼這裡的老舊圍牆能跟台電一樣來進行彩繪活化。 因此,我們與中華郵政公司商量,今天也找了里長及地方鄉親一起來現勘,成功爭取了一筆約50萬元的預算,計畫在年底前就要把台中港郵局的老舊圍牆來做整體彩繪。 #大雨大雨一直下
#還是要繼續衝衝衝
圖片
留言
  • 歐密羅
    吃飽等睡覺了,辛苦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