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前峰網球場老舊不堪 爭取經費修繕
【2015-10-05 台灣時報 高雄都要聞 】 〔記者蔡宗彥岡山報導〕已有四十年歷史的岡山前峰網球場,場地已經老扣扣,不堪使用。地方盼中央能投入經費整修,立委邱志偉強調將全力爭取,讓前峰網球場恢復昔日雄風。… 更多
  邱志偉為此還邀集教育部體育署、高雄市教育局等單位,至岡山前峰網球場現勘,研商球場設施的整修、改善。他表示,這次現勘的前峰網球場於民國六十六年興建,目前由﹁高雄市社教網球協會﹂管理。一直以來,這座球場都開放給鄰近學校、社區居民使用,肩負了教育、休閒之雙重作用。近年來,由於場地使用已久,設備呈現老舊,急需充實紅土,興修邊線、護網、擋牆,以及夜間照明、水電設備、廁所衛浴。尤其,最近連續遭逢颱風,更讓原本即已老舊的場地、設備,狀況更加惡化,需要盡快進行整修。
  邱志偉表示,這次現勘的重點,首先是希望高雄市政府財政局,能盡快辦理場地管理機關的變更事項,將前峰球場的管理機關變更為岡山區公所。其次,則是社教網球協會希望能透過市府和立委,向教育部體育署申請球場整修的經費補助。
  經過現勘,對於協會的要求,邱志偉表達支持。他指出,前鋒網球場在地四十年,除了提供給學生和社區體育、休閒場地,更早已成為地方的共同記憶。身為體育愛好者,他一定會努力爭取經費,讓岡山的學子、居民使用到高品質的網球場地、設備。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