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志偉, 高雄市。 56,262 個讚 · 878 人正在談論這個。岡山服務處 地址:岡山區中山南路385號 電話: (07)623-0655 週一~週五 9:00 - 18:00 週六 9:00 - 12:00 委員親自服務:週六10:00 - 12:00 法律諮詢:週一,三,六
貼文
2015.10.1
【交通委員會審查交通部單位預算】  我質詢交通部部長陳建宇,每逢連續假期,航空、鐵路、公路運輸就會大亂。顯示交通部平日應變機制、維護的不足,難怪民眾對交通部觀感不佳,罵聲連連。
 航空方面,桃園機場運量已嚴重飽和,跑道還在增建;反觀小港機場運量卻還有待提升。交通部應通盤規劃、平衡南北航空運量,也能帶動高雄觀光發展。… 更多
 接下來,我爭取三年多的路竹捷運延伸線,至今仍在原地踏步。我要求交通部在最短的時間內核定,給高雄市民一個交代。
 另外,我持續爭取的岡山第二交流道遲未闢建,造成交通壅塞、人車爭道。對此,交通部長表示,研究報告10月份出爐,會交送高雄市政府。
 最後,我曾召開增設橋頭第二郵局的協調會,由於橋頭區只有一間郵局不敷使用,相當不便。我要求中華郵政公司盡速評估、增設橋頭郵局支局,給民眾更加便利。
圖片
留言
  • 涂木英
    邱立委,早安!辛苦您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