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看過電影「浩劫重生」(Cast Away)的觀眾,一定對湯姆漢克斯(Tom Hanks)飾演的主角駕著自製木筏迷航於茫茫大海只有一顆排球Wilson陪伴的情節印象深刻吧?
  
我們對大海總是充滿了無限的想像、憧憬甚至恐懼,而早在數萬年前的人類就已經懷抱著夢想與勇氣航行於大海上。當時的人類是用什麼材料造船?在沒有帆只憑人力的情況下有可能航越大海嗎?在大海上如何指引方向呢?
  
史前館在8月17日館慶特別企劃「海洋大冒險:跨越黑潮:復現3萬年前的航海計畫」教育推廣工作坊,跟我們一起解開謎團!
  
名額有限,報名請往👉🏻https://goo.gl/aqRUYh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