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來台中結婚💖幸福快樂」
     
秀燕為發掘更多台中旅遊亮點題材,推動代表台中幸福經濟的婚紗產業,觀旅局邀請旅遊達人Janet參加「#台中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活動」,希望透過台中市景點話題與知名度,進一步營造台中觀光經濟的新模式。
     … 更多
台中工商服務產業基礎良好,以婚紗產業來說,不僅有很好的婚禮顧問公司,更有從中區連接到北區的婚紗商店街,可以說是中部地區最大的「#結婚基地」;在自然風景與人文景點也別具特色,如谷關溫泉、新社花海、高美溼地等山海風光,以及知名的台中國家歌劇院、國立台灣美術館、草悟道、審計新村等,皆是國內外新人結婚拍攝婚紗首選場地。
     
秀燕上任後開始推動「#台中富市3」計畫,此次將含婚紗產業在內的糕餅產業、航空產業、花卉產業等做結合,並配合國際級花卉博覽會,打造專屬台中的幸福經濟。希望透過百大婚紗景點票選活動,找出最適合婚攝的場所,並挖掘更多私密景點,讓婚紗照拍一次,相片流傳永世。     
    
   
📌票選活動請點選台中觀光旅遊網「#愛戀台中」專區網址:https://goo.gl/pfk5aR
    
  
Janet Hsieh 謝怡芬
     
#歡迎分享婚紗照片🤵👰
#讚出來推薦台中美景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陳彥仁
    但妳不讓同志結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