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關務署, 台北市。 14,710 個讚 · 149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03 個打卡次。本署為我國關務政策規劃、推動、督導及關務法規擬訂之機關,隸屬財政部,掌理關稅稽徵、查緝走私、保稅、貿易統計及接受其他機關委託代徵稅費、執行管制。
貼文
金門首例走私肉製品裁罰20萬 海關擴大執檢📣📣 日前金門海飄🎈🎈死豬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防疫進入全面備戰。1月7日有一名中國籍婦人,夾帶6根香腸入境,遭到海關查獲。這也是金門攜帶違規肉品入境,遭罰20萬元首例。 ✈️關務署新聞稿👉https://goo.gl/tSb5VE ✈️相關新聞報導👉https://news.pts.org.tw/article/418901 ✈️ #海關、#豬瘟、#金門
超連結 NEWS.PTS.ORG.TW

夾帶6根香腸 金門重罰中國婦人20萬

日前金門海飄死豬被驗出非洲豬瘟病毒,防疫進入全面備戰。昨天有一名中國籍婦人,夾帶6根香腸入境,遭到海關查獲。這也是金門攜帶違規肉品入境,遭罰20萬元首例。...
留言
  • 關務署
    您好,小三通入境旅客自下船到行李檢查檯,沿途都有防疫宣導影片及圖片,移民署亦於證照檢查檯發放中英越文防疫宣導文宣。
    … 更多 另小三通郵輪、客輪,從海運入境旅客的所有託運和手提行李都有經過海關X光檢查,請大家協助宣導勿攜帶豬肉製品入境,共同守護臺灣農畜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