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好消息🎉為照顧在地百合花農,推廣本市農民用心栽培美麗的花卉,今明兩天遊客只要在花博 #好農市集 三園區(#豐原、#后里、#外埔)內消費即送百合花一束💐
     … 更多
台中是全國重要的百合花產地,種植面積約202公頃,主要場地在后里、新社、外埔與神岡。秀燕期望透過市府舉辦此消費贈花活動帶動花卉市場,增加好農市集的人潮及買氣;另外藉由各區農會舉辦親子插花活動,培養市民愛花買花之興趣,增進市場消費,並幫助因暖冬造成花期提前、價格遭波及的花農,讓花卉價格早日回穩!
    
今明兩天逛花博,秀燕邀請您攜家帶眷一起來當花農啦啦隊拚經濟,有吃有玩又送花,數量有限,一定要把握,以免向隅!
  
  
#花博經濟 #香水百合🌸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