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ETtoday新聞雲, Taipei, Taiwan 。 5,507,102 個讚 · 481,804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第一名的新聞網站,陪您看盡天下事-http://www.ettoday.net/ 投稿影片、照片歡迎私訊,或來信:service@ettoday.net
貼文
大家會反彈取消吃到飽,也是因為對速度沒信心吧? 難道我在等待、看著它轉轉轉不停,這些流量也要算我的費用嗎....?(mandy)
超連結 ETTODAY.NET

3G是啥?韓國4G上網神速 下載20Mbps直逼台灣光纖

3G行動上網速度太慢,官員們卻認為,是吃到飽用戶霸佔頻寬所致。根據消基會6月公布的數據,台灣3G上網平均下載速率為1.26 Mbps、上傳為0.17 Mbps,速度之慢讓消費者抱怨連連。而韓國早看出3G的極限,全面提供4G LTE上網,下載速率能達到20 Mbps、上傳速率最差的也有5Mbps,已經有台灣光纖網路的等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