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大專校院職涯輔導種子教師培訓📢 🔺107年4月至10月於北、中、南三區共辦理9場次,今年度第2、3場分別於5月18日及5月24日於東海大學及銘傳大學舉辦,線上報名至5月14日,歡迎大專校院職輔人員、系所教師、職涯導師及校內其他行政單位人員踴躍參加。 🔺… 更多106年參與種子教師培訓的臺北市立大學蔡佩蓉老師認為,培訓課程中有關「測評工具應用與解析」,能協助職輔人員或教師熟悉及運用不同的職涯適性測驗在實際應用於學生職涯輔導上,獲得相當大的助益👍;正修科技大學校友及職涯發展中心曾君懿幹事指出,透過此培訓進一步瞭解產業趨勢,受訓後將所學習到的產業新知融入課程教學中,有助於協助學生如何因應產業趨勢並及早準備。💪 🔺種子教師的培力可化為學生職輔的助力,除了提升職輔知能,藉由匯聚不同大專校院的職輔人員及系所教師,還可增進校際間職涯輔導與教學層面上的實務經驗交流分享。💝 ➡每場次名額有限,報名及相關資訊請見大專校院職涯輔導資訊平臺http://mycareer.yda.gov.tw/。
超連結 MYCAREER.YDA.GOV.TW

mycareer.yda.gov.tw

留言
  • Robert Li
    新任教長吳茂昆上任後,火速做出駁回台大遴選會決議。在學界引起軒然大波,不僅清大等校站出來聲援,批評教育部破壞大學自治。多… 更多所私立科技大學校長也共同發動連署。包括全教總和全教產今天也都發出聲明,並且提出三不政策,「不接受、不忍受、不配合」,要求吳茂昆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