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榮總 官方粉絲專頁 提供 [醫療服務]、[教學訓練] 與 [醫學研究] 總機:07-3422121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 386 號... 813 高雄市高雄市左營區大中一路386號
貼文
長照整合一直都是本院非常重視的照護服務,我們整合院內各出院後繼續照護的單位,提供病患與家屬後續的約診、身心障礙整合門診、出院準備服務、急性後期照護、居家護理、安寧居家護理轉介等服務。 另外,也開設「長照諮詢門診」,利用單一窗口整合照護服務,周一至週五全日提供長照諮詢門診服務,方便民眾諮詢,開創「急性醫療照護」與「長期照顧」無縫接軌。
超連結 HEALTH.GVM.COM.TW

全台最大長照體系!退輔會主委馮世寬:高雄榮總等院獲補助,提升失智照護能量 | 健康遠見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所屬的榮總分院附設護理之家與遍布全國的榮家,共有將近7000張長照床位,是全國最大的長照服務體系,未來還將新增超過千張床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