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活絡城市,行銷台中🌏
    
秀燕上午北上參與行政院會,就2019總體經濟政策規劃及擴大觀光內需計畫、各項公共建設等事項與各部會做討論,期望打造優質環境,活絡國內消費及投資,落實「#拚經濟」之目標。
      
趁此機會秀燕向行政院賴清德院長表達主辦2020台灣燈會的意願,並將按規定於17日前提出書面申請意向書,期盼中央和評審委員能通過審查,獲得院長正面回應。
      … 更多
台中為台灣第二大城市,29個行政區皆有其歷史底蘊和文化特色,秀燕期望暨花博後能再度成功爭取享譽國際的「#台灣燈會」主辦權,除提升市民榮譽感和達到拚經濟之目的外,更能讓全世界看見台中,成為外國人來台旅遊首選城市!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賴宗毅
    《市長換人 空氣換新》

    連胡志強市長的副市長都這樣說……

    #校長留下來或我跟你走
    #要不要集資登報一起協尋盧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