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行銷一點靈 #消費心理學 產品是因為人類需要而出現,為了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而出現。那要如何才能了解消費者在想甚麼呢?
每個人都有「需要」和「想要」,「需要」比較像是基本需求,例如我需要吃飯、喝水,而「想要」則是一種渴望,例如我想要出去玩,想要吃高級餐廳等等,並不是一定要有。 不管從事何種生意,應該都要懂得分辨需要與想要,如何商機切中需求,那麼就有較佳的機會開闊市場,但如果只是「想要」, 那你就需要投入更多的成本將渴望轉成必須。
超連結 JOBFORUM.TW

【消費心理學】人的需要與想要- 行銷企劃幫

 什麼是「需要」和「想要」? 產品是因為人類需要而出現,為了解決我們遇到的問題而出現。那要如何才能了解消費者在想甚麼呢? 每個人都有「需要」和「想要」,「需要」比較像是基本需求,例如我需要吃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