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1千萬工程經費爭取成功
#基隆八堵車站漏水雨棚out 前一週,我主辦的 #基隆民主鐵道之旅 才剛帶著大家去體驗了當地的鐵道發展史,期間也有民眾跟我陳情一樣的問題,車站的歲月不應該留下令人擔憂的危機。
九月中,我們接獲基隆鄉親的陳情,歷史悠久的 #八堵車站 因雨棚漏水,造成部分雨遮鏽蝕,導致鏽蝕物體掉落軌道,前後將近2年多來遲遲未得修復,也讓路過的乘客人心惶惶。… 更多 我們立刻前往會勘,感謝八堵車站的站務人員詳細說明及瞭解狀況後,並且經過討論後也要求鐵路局提出改善辦法。 終於,我在中秋連假前收到鐵路局的回函,終於將編列修復及維護的預算,進行鋼構結構除鏽、表面處理及雨遮板更換工程,預計110年完成發包並辦理施作,也同時要求工程部分儘快完工,降低民眾經過的風險,在此之前也應該有明顯的警惕標示!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