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臺中區農業改良場。 24,262 個讚 · 2,86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160 個打卡次。本場粉絲專頁主要為發布本場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重要政策;為保護您的權益,農業諮詢及各項服務,請利用本場官方網站或直接來電與本場諮詢窗口聯繫。農民服務專線:(04)8532993
貼文
🎁香皂花束療育影片得獎名單🎁
感謝大家踴躍參與本次活動
各種療育的照片分享
讓小編隔著螢幕也療育到了
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得獎名單吧~👀
#園藝療育 #香皂花束DIY
 
🎁獎品:「香皂花束材料包」
 
🔔如何領獎?… 更多
👉小編將藉由此篇公告及私訊通知得獎者中獎消息
👉請各位粉絲留意Messenger訊息唷!(記得陌生訊息區塊也要查看喔)
👉小編將以 #農經研究室 的小編帳號發送訊息
👉請獲獎者務必 #回應小編私訊 ❗️❗️❗️
👉小編會提供領獎相關資料的表單請您填寫唷~~~😀
 
☕❤️☕❤️☕❤️☕❤️☕❤️☕❤️☕❤️☕❤️☕
 
🔔領獎注意事項:
🔺獲獎資格自公告日起將保留至<110/07/22(四)24:00止>,逾期未回覆獲獎者資料,視同放棄獲獎資格。(獲獎者若因FB功能設定問題,未能收到獲獎公告相關訊息,恕不負責。) 🔺如因資料提供不實或不正確以致未能符合領獎程序或無法聯繫,將不另行通知及補送獎品,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本活動所獲得之個人資訊僅用於本次活動贈獎確認與記錄,不做其他用途使用,敬請 安心。
圖片
留言
  • 黃樂
    恭喜 @{賴峙如|100006178924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