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昨日在 #藥師節 慶祝晚會中,秀燕親自將「#藥事服務獎」頒發給16位績優藥事人員。
希望透過此重要獎項,勉勵積極推廣各項公共衛生政策並守護市民用藥安全的藥事人員;未來市府團隊會聆聽醫藥界的意見,共同攜手同心提供社會更好的醫藥服務。
   
席間衛生局曾局長也一再宣導,近期氣溫變化大,加上上週冷氣團來襲,氣溫驟降,導致流感疫情持續升溫,請市民朋友務必保持良好衛生習慣,以遠離流感病毒。
   … 更多
而市民朋友所關心的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在回應民意和財政可行的考量下,市政府會做好行政溝通,期盼未來預算能獲得議會支持通過,提早上路實施,秀燕會想辦法逐步讓「長輩安心,青年放心」!
   
   
#1月15日為藥師節
#我們值得更好的台中
   
🎉點選加入秀燕Line群📣 line.me/R/ti/p/%40sylu
🎉點選訂閱燕IG頻道📣www.instagram.com/lushiowyen/
圖片
留言
  • Tseng Pin Hua
    目前敬老卡最大的使用就是掛號費和計程車,假如把掛號費拿掉,計程車用補貼方式這張卡馬上變廢卡這種算盤打的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