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總統府發言人, 台北市。 30,848 個讚 · 1,885 人正在談論這個。總統府現任的發言人, 一位是張惇涵先生,一位是Kolas Yotaka女士,另一位是高遵先生,他同時也是總統府公共事務室主任。
貼文
【台灣謝謝您們】 為了感謝遠道而來協助救災的日本專家,在他們整裝返國前,蔡總統特別準備了親手簽名的卡片,代表所有國人致上由衷的謝忱。 (卡片內文) 今回台湾の地震で、日本専門家チームの皆様より多大なご協力をいただき、衷心より感謝致します。震災後の極めて困難な時期に際し、日本からの心温まるご支援に感激しながら、決して忘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 蔡英文 總統 2018.2.9 (譯文在這裡)
此次台灣地震,承蒙各位日本專家小組竭力協助,衷心表示感謝。在震災後最困難的時刻,來自日本溫暖的援助與關懷,台灣將銘記在心,永難忘懷。 蔡英文 總統 2018.2.9 #謝謝您們
圖片
留言
  • 布萊恩
    好多破碎的中國玻璃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