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空軍, 台北市。 90,404 個讚 · 4,4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491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中華民國空軍臉書專頁,希望藉此平台可讓大家更認識空軍,進而支持空軍,熱愛空軍!
貼文
國軍高雄總醫院岡山分院(原岡山空軍醫院)慶祝創院80週年,特於日前舉辦院慶系列活動,計有院慶慶祝大會、免費健康檢查、園遊會、院慶專刊首發式、臨時郵局及"岡院寶寶回娘家"等活動,院區洋溢著歡樂氣氛。… 更多
首先登場的是院慶慶祝大會,與會貴賓來自全臺各地,邀請到前國防部部長李天羽先生、前軍醫局局長陳宏一教授、高雄醫界首長及政界代表、空軍各級長官、各國軍醫院院長及本院勳舊出席。會中除觀賞回顧影片,緬懷前輩創業艱辛外,並申讀國防部部長賀函,與會貴賓亦先後致詞祝賀。大會頒發服務滿40、30年資深員工、特別貢獻獎(胡慧林女士-國軍首位航空護理官、58年開辦國軍航空護理官訓練班,劉古壘先生-空軍首批航空生理士、53年成為首位U2高空生理訓練種子教官)、歷任院長及航訓中心主任,以表彰前輩功勛,並進行"傳光儀式",由12位歷任院長將代表著生命之光的燭火傳給與會佳賓,象徵本院薪火相傳、老幹新枝,最後在齊唱生日快樂的歌聲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隨後舉行院史館揭幕儀式,由空軍及軍醫首長偕同航醫、航護、航生師長共同揭牌,並引領貴賓導聆本院從昆明到岡山的豐富軍醫史料。此外,健康檢查及園遊會活動也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岡院寶寶回娘家活動"則見證本院長期在岡山地區耕耘發展的豐碩果實。
謝謝每位關心岡院、愛護岡院、支持岡院、為岡院付出心力的好朋友!本院將會再接再厲,秉持成立初衷,努力提升醫療品質,強化醫療服務,成為大岡山社區居民的好厝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