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 「國防大學臉書專頁」為一般性意見交流的溝通管道,我們歡迎大家對本校招生及相關業務提出建議。 334 桃園市桃園區桃園市八德區興豐路1000號
貼文
#開訓典禮
國防大學校長吳萬教上將今(6)日主持「戰略與指參班隊108年班暨在職109年班聯合開訓典禮」,會中期勉學員們珍惜寶貴的學習機會,戮力向學。
吳校長首先恭賀學員們通過層層考驗,即將在國軍最高學府接受軍事深造教育,也歡迎來自各國的友邦學員們,在此共同進修,藉此難得機會彼此交流,建立綿密的情感,深化國際軍事學術交流,建構全球化國際觀。
… 更多 吳校長亦期勉學員們,各位將來都是國軍的中、高階幹部,應謹記本校「誠實、結實、踏實」的三實校風,在校期間謹守教學紀律及校務規範,發揮實事求是的精神,持續不斷精進個人本職學能,平時更應自我要求,以榮譽為念,如此畢業後返回部隊,才能成為戮力戰訓本務之優秀幹部,為國家提供更堅實的屏障。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