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致政粉絲團, 新北市。 104,559 個讚 · 6,13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埔墘後埔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民安街32號 (02)2962-2366 溪崑浮洲服務處 220新北市板橋區存德街76號 (02)2675-6200
貼文
從美國參議院提出「台北法案」,到國務院召回派駐和台灣斷交國家的大使,可以顯見美國政府從立法到行政部門都一致立場支持台灣,一方面也是在反制中國勢力在全球的擴張。 在美中之間因貿易戰而越趨對抗的大環境下,中國對台灣越是大動作打壓,美國也會基於自己的國家利益加強對台灣的支持,在這種狀況下,台灣除了穩固強化台美夥伴關係,更重要的是要思考如何避免成為兩大國競合下的交換籌碼。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召回與台斷交3國使節 美國務院:將繼續支持台灣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美國國務院11日宣布,召回駐多明尼加大使、薩爾瓦多大使以及巴拿馬代辦,以了解派駐國與台灣斷交的決定。美國國務院表示,台灣因應全球挑戰擴大自身貢獻,以及台灣受到打壓之際,仍然適當參與國際事務,「美國將會繼....
留言
  • 陳雅倉
    當臺灣總統出國訪問~全世界政府皆在觀察 ,美國政府支持臺灣的程度 。
    歷任 臺灣總統過境 美國 ,美國國務院 好像踫到瘟疫… 更多 最好快點滾蛋 那種待人處事方式 不敢恭維…!
    因為美國對臺灣如是遠離 友邦看在眼裡 -個個走掉 。
    眞正原因 乃美國徹徹底底遵守配合 中國共產黨-個中國政策 打壓臺灣 ,今天情勢丕變 ,反過來丟幾顆糖果 ,忘了教訓了嗎 ?
    羅吉政 委員 我們不必
    親美國 親中共 親日本
    …!
    但本人知您親美 。
    何不站在自己立場 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