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 Taipei, Taiwan 。 330,592 個讚 · 6,50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業務從日常必須的糖、電、油、水,到飄洋過海的全球競爭,甚至跨越時空的次世代產業,都和你我息息相關,因此,我們希望在這裡直接與你交流分享,一起打造更好的經濟未來!
貼文
未來商機 ,向南航行🚢 看準商機,中國大陸的「一帶一路」、日本的政府開發協助(ODA),都已瞄準新南向國家 台灣也將東協、南亞納入目標國,推出「#新南向政策」,展開經貿、投資、人才、文化、觀光等廣泛多層面的交流,經濟部和經濟日報合作舉辦「新南向商機論壇」,將從政策輔導、金融資源和產業實例,剖析新南向商機趨勢,全程免費,報名從速 🌏新南向商機論壇💰
時間:2018年4月11日
地點:台大國際會議中心201… 更多
講題(講者):
✅從新南向商機看臺灣的機會(鄧振中,行政院政務委員)
✅企業進軍新南向的突圍之道(黃志芳,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
✅銀行業如何助攻新南向(銀行業如何助攻新南向)
✅從新南向布局看全球商機(陳飛龍,南僑集團會長)
✅臺灣與新南向國家投資合作策略(戴謙,台灣中油董事長)
活動網址:https://goo.gl/p18PjB #新南向 新力量 新方向
超連結 EDN.UDN.COM

2018新南向商機論壇

特邀已成功跨足新南向國家的產業先進與會,分享新市場商機與當地市場狀況。另請各界代表一同探討新南向政策該如何突破瓶頸,調整策略,已對民間企業有更大幫助。
留言